1988听雪416

零号守卫者

“你是谁”

“不知道”

“不知道?你是谁?”

“不知道”

“你在哪儿?”

“不知道”

“你?”

“我,想你了。”

“啊”

陈一鸣惊声坐起,热  窒息  恐慌

漆黑的

漆黑的

漆黑的

灯?灯在哪儿

漆黑没有一丝光亮

漆黑着模糊的一张脸

在他眼前

很静

很近

很静

很近

漂亮不可方物的脸

眼睛是明亮地

“嘘!

宝贝儿

想你了”

声音轻柔

声音低迷

声音性感

“准备好了吗?

我要你

我要你的一切”

唇压着唇

舌尖缠绕着舌尖

卷着

缠着

侵占着

攻击着

一鸣眼角泛起泪痕

炽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他感到一双手

温柔环绕着他

指尖钳进肌肤里

滴落在

“不要”

一鸣跌落床底

“宝贝起床了

再不起床

拉黑你”

铃声响着

甜腻的声音

宠溺无边

一鸣缓慢站起来

阳光在窗帘缝隙里倾撒进来

他接过电话

“一鸣,宝贝儿。起来。我给你做了好吃的排骨。开门”

“嗯。小邪等一下啊”

他头疼的厉害

只是觉得刚刚做了一个梦

这个梦

他是重复的做着

可是醒了

就忘了

门开了

吴邪站在问外

笑意暖暖

一鸣拉他进来

抱紧他

吻在他的唇上

“抱着我

小邪。”

“求我”

“什么”

“求我”


一鸣睁开眼睛

他惊慌退后

“你是谁”

“不知道”

“你到底是谁”

“不知道”

一鸣推开他

空白

摸不到

可是他感觉被紧紧抱着

勒紧

不能呼吸

“我来找你了”

不能呼吸

“放开我”

“怎么舍得放开你呢?

宝贝儿”

身体被撕裂一般的疼痛

啊。。。。

一鸣只能感觉到

他被入侵着

丝毫不顾他的感受

冰冷

刺骨

瓦解

是的

一鸣知道

他被瓦解了

从肉体

从精神

从生理

支离破碎

无法完美

“我就是要摧毁你

完美

无暇

纯洁

干净

一鸣”

一鸣

一鸣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

一鸣挣扎着

他嘶喊着

可是

安静

只能听到

心脏

狂乱跳着

蹦哒蹦哒蹦哒。。。

程序混乱

报警声响彻云霄

吴邪抱着一鸣

狂奔的蜗牛

比不过

比不过

逃不开

逃不开

天边

在哪儿呢?

一片荒芜

寸草毫无

天空漆黑

星辰早已碎了

太阳也碎了

月亮也碎了

金星也碎了

火星也碎了

冥王星

孤独

停在天边

没有声音

没有光亮

无限的寂寞

无限的孤独

吴邪抱着一鸣

在一朵橘色的云上

一鸣

醒醒

一鸣

醒醒啊

是谁在喊我

是你吗

井然

是你

我听见了

我想你了

井然

陈一鸣醒来时,他在井然的怀里

“你睡了有一个月了”

一个月了?

那么久吗?

一天

十天

二十天

一个月


陈一鸣这次睡眠时间

一个月

他能量源在渐渐消散

井然知道

一鸣要永远消失了

在十年之前

他在废墟里发现他时

那么弱小无助的望着他

“你是谁”

“我吗?他叫我陈一鸣”

“他是谁?”

“吴邪”

吴邪?守护者零号吗?

井然思索着,吴邪。天真无邪

他年久失修了

已经报废了一千年

眼前这个人,也就三百岁吧。人类年纪有三十了吗?

井然微微一笑,抱起一鸣来。“宝贝儿,听话。我们在一起吧。”

嘀嗒

嘀嗒

嘀嗒

生锈的螺丝缓慢的滑动着

吴邪眼神里

泛起泪光

机器也会流泪吗?

怎么可能?

机器也会有感情?

怎么可能?

机器会流泪

机器有感情

守护者零号

在最初设定中

沈巍沈教授是考虑过

人类在地球上居住已经到了最后期限。

太阳系将要灭亡

银河系出现漏洞

千万星辰坠落

天空中央一只眼睛

闪烁之光

人类在逃亡

蔓延开来

沈巍将自己的脑波流链接给吴邪

吴邪

无限

天真

无限

无邪

至纯

至真

至勇

零号守护者

沈巍终于将自己所有一切都给了吴邪

他倒在火光之中

吴邪眼神流转

一滴水珠在冰冷的脸颊滑落

人类称为

眼泪


“你好,零号守护者

吴邪”

“啊?”

“我是你的兄弟 井然”

“啊?”

“我和你一样。我们是沈巍沈教授设计出来拯救最后人类的机器人。你叫吴邪。我叫井然”

“井然?”

“井然有序的意思啊”

  


沈巍抱着罗浮生

哭了好久

好久

他眼里

没有眼眼泪

可是他哭了

“浮生

我要我们在一起”

沈巍这辈子

遇到唯一的爱人

死了

沈巍不记得自己遇到过几次这个男人

可能他叫公子景

在天地之间逍遥自在

他曾和他一起

云游四海

好不快活

他也叫过

花无谢

是一个喜欢奇门遁甲的少年

还有

他是傅红雪

瘸着一条腿的侠士

他现在叫罗浮生

东江小霸王

沈巍不记得是怎么爱上他的

反正几世都会遇到

只遇到他

只爱上他

窗外下着雨

毁灭世界吧

罗浮生在他的怀里

渐渐消失

头好晕

沈巍感觉自己的记忆

在流沙一般的消失着

是啊

他把他的记忆都给了

这个叫吴邪的

机器人

他只是累了

世界在崩塌

他也要消失

吴邪会活着

他的记忆

吴邪全有

吴邪会代替他

活着

活着



在这个世界形成之前的几万年之前

地球并不是这样

什么都没有

只是某一刻

一刻彗星划过

他来啦

他来自那个星球

他自己都不记得

他为什么叫沈巍

他也不知道

直到某一刻

他被带走了

带到哪里?

没有人知道

这个世界上

没有一丝一毫的痕迹

沈巍

不存在过

“王,他的脑芯片是空白的。我们计划是不是失败了?”

“什么?一片空白?”

“王,收集人类情感的实验失败了!”

“不,没有失败,我们还有吴邪!”

“吴邪!是啊!他怎么反抗也无济于事”

“给我看好那个叫陈一鸣是男人,他可是唯一可以让吴邪牵挂的人”

“是!我的王”

“井然,我果然没看错你啊!”

“夜尊大人,我会陪着你。。。。。”

“会吗?沈巍也曾这样说过

可是他

爱上公子景

爱上花无谢

爱上傅红雪

爱上罗浮生

却从来没有

爱上我

几世都不会

爱上我”

“可。。。王,那些人都是你的幻形啊!”

殿外传来混乱的嘈杂声

“王!

吴邪带着陈一鸣逃跑了”

“什么?吴邪怎么会带着那个废物地球人跑了?”

井然惊愕着问道。

“呵呵~放心吧!

吴邪就算是抱着那个废物跑,也跑不出我的手掌心”

夜尊狂笑着。他面部狰狞着。眼睛全是杀气。

“我已经控制住那个废物的梦了”




(未完。。。。。。)








  















评论

热度(1)